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专题  热门专题

十九大精神解读

2022-02-25       来源: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  

【培训对象】共产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工作人员。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厦大、厦大嘉庚学院为主)、党政领导干部及相关领域专家。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课程设置】课程仅供参考,可根据委托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培训方式】面授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等);“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天数
理论学习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半天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学习学习十九大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半天
十九大党章修改及主要精神解读半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半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半天
学习新党章 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半天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做好党建工作能力半天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半天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半天
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半天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半天
现场教学古田会议旧址半天
陈嘉庚纪念馆半天
厦门“学习号”轮船半天
南炮台旧址半天
厦门市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半天


【培训保障】

1、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2、住宿服务:除校内宾馆外,还与校园周边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3、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北区食堂、南强美食城。

4、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设施齐全。


【联系方式】0596-6288141

  • 黔东南州农技人员来我校培训!

    9月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贵州省黔东南州农技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黔东南州的109名优秀农技人员参与培训。鲁同安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致欢迎辞。鲁同安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以及我校的办学优势及优质服务。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执行有力,努力让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本次培训历时7天,为保障教学...


  •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2022智税技能竞赛培训班”顺利开班!

    7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2022智税技能竞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肖文和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二级高级主办陈文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出席开班仪式。漳州市税务局各单位优秀青年干部参与培训。鲁同安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致欢迎辞。鲁同安回顾了学校与漳州市税务局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历史,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及优质服务。他表示,学...


  • 我校与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落户法学院

    6月23日下午,在漳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暨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我校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将在“共建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委托开展立法课题研究与合作、加强人员相互交流、互派人员讲学授课、推动校地学术合作”等五大方面展开务实有效的合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与漳州市人大常委会...


  • Copyright since 202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
    电话:0596-6288368、6288141   邮箱:pxzx@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