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专题  热门专题

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2022-11-28       来源: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  

【培训对象】共产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工作人员。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厦大、厦大嘉庚学院为主)、党政领导干部及相关领域专家。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课程设置】课程仅供参考,可根据委托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培训方式】面授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等);“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天数
理论学习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动纲领
半天
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半天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半天
新时代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半天
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半天
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思想之光照亮复兴之路半天
思想之光照亮复兴之路半天
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半天
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半天
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半天
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半天
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半天
中国之路  中国之治  中国之理半天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半天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半天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半天
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半天
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半天
现场教学
古田会议旧址半天
陈嘉庚纪念馆半天
厦门“学习号”轮船半天
南炮台旧址半天
厦门市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半天


【培训保障】

1、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2、住宿服务:除校内宾馆外,还与校园周边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3、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北区食堂、南强美食城。

4、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设施齐全。


【联系方式】0596-6288141

  • 黔东南州农技人员来我校培训!

    9月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贵州省黔东南州农技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黔东南州的109名优秀农技人员参与培训。鲁同安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致欢迎辞。鲁同安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以及我校的办学优势及优质服务。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执行有力,努力让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本次培训历时7天,为保障教学...


  •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2022智税技能竞赛培训班”顺利开班!

    7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2022智税技能竞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肖文和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二级高级主办陈文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出席开班仪式。漳州市税务局各单位优秀青年干部参与培训。鲁同安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致欢迎辞。鲁同安回顾了学校与漳州市税务局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历史,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及优质服务。他表示,学...


  • 我校与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落户法学院

    6月23日下午,在漳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暨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我校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将在“共建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委托开展立法课题研究与合作、加强人员相互交流、互派人员讲学授课、推动校地学术合作”等五大方面展开务实有效的合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与漳州市人大常委会...


  • Copyright since 202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
    电话:0596-6288368、6288141   邮箱:pxzx@xujc.com